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赴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赴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访企拓岗”

9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带队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秋招”访企拓岗、调研交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综合服务办事大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冯冬伟,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焰天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吴宏阳一行座谈交流。王志等介绍了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的业务板块、技术优势、发展布局、人才战略。表示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深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网络信息安全,一大批来自郑州大学的优秀学子在公司及所属机构中成长为中坚力量,实现理想抱负,希望进一步在毕业生引进、信息安全、人工智能、信息化平台建设等领域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吴宏阳介绍了郑州大学校情校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最新进展、师资科研和人才培养优势。他表示,郑州大学致力于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输出,既是一流大学内涵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义务。他指出,郑州大学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应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在教学实习、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平台共建、信息安全、大数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福祉。他还向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授“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

在座谈交流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和毕业生生源情况,并邀请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及所属单位到校举办招聘活动。双方还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问题进一步合作深入探讨,互动交流。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向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授“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