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和中原工学院联合举办“歌咏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云上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校团委

郑州大学和中原工学院联合举办“歌咏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云上音乐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郑州大学和中原工学院于近日联合举办了“歌咏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云上音乐会。本场“云”上音乐会观众总人数1.1万,点赞数31.1万。

音乐会上,有歌颂祖国与人民的《天耀中华》《献礼二十大》以及《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等红色歌曲,也有唱响中国传统文化的《芒种》等经典曲目。与《唐宫夜宴》首席领舞易星艳老师的连线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观看直播的同学们沉浸其中,实时互动,纷纷为表演者们点赞,一时间“赞”“节目很精彩”“学校加油”等弹幕刷满屏幕。

两校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增强了两校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同时为两校学生搭建交流的平台。对于参演此次音乐会的学生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2020级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刘陈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网络直播形式的‘云’上音乐会,既紧张又兴奋。希望通过自己的节目,为老师和同学们带去温暖和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