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学院

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10月18日,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副校长Wilma Vialle,郑州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伍伦贡大学国际处、工程与信息科学部和郑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国河主持。

会上对双方学校提名的管理委员会成员组成名单举行了表决并予以通过。陈思坤委员向项目管理委员会汇报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升级“4+0”双证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就该合作事项提请管理委员会审议表决,管理委员会全票通过该决议。

韩国河讲话。他指出,两校20年来的合作长期稳定向好,此次将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模式由“4+0”单证转型升级为“4+0”双证既体现了双方合作互信的良好基础,也是双方立足国际教育新发展阶段、贯彻国际教育新发展理念、服务国际教育新发展格局的适时之举。

Wilma Vialle表示,伍伦贡大学与郑州大学的合作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项目的提升是为了促进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也预示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期待双方能够相互融合和加大投入,为中澳的教育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于 2022年上半年签署相关协议,双方将在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学制4年,每专业每年招收150人,共计450人。采用“4+0”培养模式,同时注册双方学籍,达到双方毕业条件,颁发郑州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和伍伦贡大学学位证,项目管理按照合作办学机构模式运行。

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以在线形式召开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