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为医学院教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校领导为医学院教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引导学院教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7日上午,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为医学院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以在线方式进行,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董子钢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二十大的精神内核和要义。

董子钢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提高本领,扎实改进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贡献郑大力量。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对学懂弄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