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先进技术研究院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引导全院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5日,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禄德安教授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禄德安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怎么做开展宣讲,并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和对当前国内国际时事的理解和感悟,全方位、立体式、生动精彩地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与会师生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对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科技创新的主动赢得更多发展的主动权,为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成为一流研究院,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胡大钢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