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第一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郑州大学在第一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中获奖

日前,第一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结束,郑州大学参与此次大赛并获奖。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梁静教授和罗勇教授指导,周帅、吕铁、莫艺鹏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电表通信模块插针检测系统》,荣获三等奖。随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向郑州大学发来贺信,祝贺郑州大学在第一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同时感谢学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给予大赛大力支持。

第一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是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推动高校工程教育与工程实践的紧密结合,切实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及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768支队伍参赛。大赛先由7个分赛区初赛筛选,之后由每个赛区一等奖参加复赛。复赛评选出全国三等奖,并评选一定队伍参加决赛,最终评出全国一、二等奖。

学校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充分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以及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通过以赛育人,促进学校学生培养质量和学科水平的不断提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