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多个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慰问礼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相关单位

多个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慰问礼包

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舒缓备考压力,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冲刺阶段之际,化学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分别为本院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发放“考研加油包”,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和暖入人心的关爱,为考研学子送上寒冬中的鼓励与祝福。

化学学院党政班子向学子们送上慰问包,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和心态,嘱咐大家提前熟悉考场,注意作息和饮食,安心备考,从容自信地迎接考试,祝福考研学子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中有水果、零食,将美好的祝福与期盼送给考研学子。“考研助力包真是太暖心了!”“爱了爱了,感谢学院送来的助力包!”“生活处处充满惊喜,一研为定,成功上岸!”收到礼包的同学们道出了共同的心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将满载着祝福的“加油包”亲手送到学生手中。“加油包”外包装使用印着金色“金榜题名”大红色的手提袋,包内不仅有一“研”为定明信片、寓意全力以赴的巧克力、寓意运旺时盛的旺仔牛奶以及代表“苹”安顺遂和“橙”功上岸的苹果和脐橙,还有“暖身更暖心”的暖贴。明信片为梁静教授亲书写的祝福寄语。老师们鼓励大家坚定信念、调整心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克服干扰与倦怠,保持状态与进度,以最佳的状态进入考场。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党政班子为考研学子送去“前程似锦”加油礼包,激励大家心存未来、笃志前行。学院近400位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收到了“能量”大礼包。包内不仅有“暖胃”的士力架、旺仔牛奶,还有补充日常维生素所需要的苹果和橙子、 5只N95口罩和1支酒精喷雾等防疫用品。其中苹果和橙子也取谐音:“苹”安上岸,“橙”心如意,表达了对考研学子最深切的祝愿。学院党老师说,“希望同学们从这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中,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满满关爱和美好祝愿,期待同学们成功上岸的好消息。”

商学院党政班子经过前期十余天的紧张筹备,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物送到考研学子手中。礼包中瑞幸品牌的咖啡胶囊,寓意“Lucky(幸运)”;柿饼寓意心想“柿”成;橙子寓意“橙”功上岸;乐事薯片寓意万“事”可“乐”;暖宝宝和N95口罩则代表着学院在疫情与寒冬之中,将时刻保护着、温暖着同学们!2019级辅导员为考研学子写公开信加油,同学们也纷纷加入到了这次“考研助力”的活动中,努力为考研学子营造温馨的考研氛围。

生态与环境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给考研学生送去了暖心祝福和助力礼包,并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理性备考。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礼包有暖宝宝、苹果、橙子、瑞幸咖啡、口罩、明信片,以及学院党政负责人的手写祝福,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寄语:“暖冬心事成,平安上岸,幸运伴你行。”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语包含着对同学们最衷心的祝福和最殷切的希望。

专属“考研加油包”让备考学子深受鼓舞,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用心、暖心,也增强了决战研途的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保持良好的复习状态,努力考出好成绩。祝愿大家在最后关头能够保持良好状态、沉着应考,用最佳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一战成“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