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6日,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副校长董子钢,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出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党委办公室、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参会。

会上,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做年度总结报告,从高质量党建、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全服务运行、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展望。会上对先进党支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先进集体、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优秀中层管理干部、优秀党员、优秀职工和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和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受校长李蓬院士的委托,徐东升讲话。他表示,后勤集团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一定能”,在数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后勤职工铁肩担重任,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保障中,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针对今后的后勤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深化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补足硬件设施的短板,强化软件建设的优势,实现后勤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二是希望后勤职工凝心聚力,秉承“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在实现“五个后勤”的过程中继续发挥先锋作用;三是希望后勤保障部以实现学校高质量后勤服务为目标,汇聚改革力量、创新改革思路,稳妥推进后勤服务改革,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李伟华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