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资产公司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日前,资产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颖为公司职工作了题为《贯彻“五个牢牢把握” 走好新征程赶考路》的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方式进行。

赵颖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掌握“五个牢牢把握”金钥匙、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深入浅出、全方位、立体式、生动精彩地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