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通报表扬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决定》,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获2022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称号。

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成立于2020年3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朋辈”优势,通过走进校内外企事业单位、联合全国高校理论宣讲团等方式,累计开展宣讲800余场,覆盖听众超10万人次。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微信公众号“豫博之声”推出“百年党史青年讲”系列线上微宣讲视频,累计收听超过49000人次。宣讲团活动多次受到人民日报、学习强国、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等官方媒体报道。

近年来,郑州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创新观念理念、方法手段、平台载体,组建了6支宣讲团面向各基层单位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影响广泛的宣讲活动,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全校师生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