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刘炯天到校友企业建业集团和正商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刘炯天到校友企业建业集团和正商集团调研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炯天院士到建业集团、正商集团调研,与胡葆森、张敬国两位校友会谈交流。党委办公室、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刘炯天分别向胡葆森、张敬国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向两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建业集团与正商集团立足中原,放眼世界,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两位校友秉怀初心、建设中原、奉献社会的赤子情怀。他表示,郑州大学始终坚持扎根中原大地,为助力中原崛起、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了郑大贡献。校友是母校办学成果的最好诠释,是母校推进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衷心祝愿建业集团、正商集团不断发展壮大,诚挚希望胡葆森、张敬国等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郑州大学建设发展,为推进国家创新高地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凝聚强大合力,郑州大学将始终是广大校友坚强的后盾,为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胡葆森、张敬国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为郑州大学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并表示,作为郑大校友,将永葆郑大情怀,始终如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校友力量,也希望与郑州大学在打造文化体系、共建高端平台、创新人才引育等方面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机制,携手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学校和企业分别围绕校园文化、学科建设、平台共建、产学研结合等展开深入交流。(姚琳 柴颖 供稿 王宁 摄影)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炯天院士向胡葆森校友赠送纪念品

刘炯天向张敬国校友赠送纪念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