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郑州大学河南音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郑州大学河南音乐学院调研

4月10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到包括郑州大学河南音乐学院在内的我省部分艺术院校,调研高校“三个调整优化”工作。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2001年成立,2022年5月更名为郑州大学河南音乐学院。楼阳生到音乐厅观看乐团排练实践课,了解音乐学院建设规划、办学机制、师资力量等,强调要因校施策、因学科施策,加大力度引进一流人才团队,为做强优势学科、培优特色学科提供坚实支撑。

在调研中,楼阳生指出,要深入推进高校“三个调整优化”,在打造郑大河大“双航母”、做强做大理工科的同时,引导和支持具备较强实力的院校科学定位、错位发展、办出特色,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建设一流艺术院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省领导王战营,校领导李蓬、常俊标参加调研。(图片来自河南新闻联播)

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大学河南音乐学院调研

楼阳生到音乐厅观看乐团排练实践课

楼阳生讲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