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校团委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下午,郑州大学隆重举行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团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以视频“奋进中的郑大共青团”开篇,对郑州大学共青团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大会隆重表彰2022-2023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与会领导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先进集体以及获得“五四青年奖章”、模范专职团干部、优秀学生团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团员标兵、优秀少先队员、校园之星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吴宏阳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五四精神是极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他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厚植家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二是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三是脚踏实地,勇于建功立业。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共青团的领导,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团组织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不懈奋斗中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大会在整齐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魏洪波 摄影)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先进集体颁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