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文学院

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落实《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4月27日,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文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和调研工作安排,对各支部理论学习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聚焦政治学习定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升学习思想性、理论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展,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向师生宣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把大兴调查研究同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扑下身子、沉到一线。

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文学院党委将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一体推进,不打折扣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思路举措,推动学校决策部署在学院层面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聚焦与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与定位相匹配的学院一流学科建设,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安排部署,自觉用以指导学院各方面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