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二附院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会

5月9日,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与会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立足主责主业分享了学习心得。

中心组成员表示,医院党委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四学四强”目标任务,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研讨会,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以学铸魂,在学深悟透中增强定力;二要以学增智,在解放思想中破解难题;三要以学正风,在事业发展中做好表率;四要以学促干,在知行合一中推动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院党委提前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压实主体责任,召开全院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二要迅速推进主题教育落实,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分别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全院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并贯穿主题教育工作始终,同时将学习教育工作纳入党建考核细则。三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院党委已组织编印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分发至全院各科室、各部门,集中购买学习资料并发放至各党支部,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打牢主题教育理论之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逐步在全院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