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新增2项全国医药学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新增2项全国医药学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

近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全国共立项80项,郑州大学2项课题获批立项。第一附属医院刘冰熔教授《现代消化内镜学》获批课程建设类项目立项,张金盈教授《多模式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在心血管内科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的应用》获批教学研究类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校实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强化研究生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研究生课程体系进一步完善。7门研究生课程上线学堂在线学习平台,5门研究生课程上线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8门研究生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研究生教育板块。立项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4项,立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14项。2022年,学校研究生课程宣传片入选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2023年5月,学校研究生课程建设情况获中国学位研究生教育学会推广宣传。

文件链接:http://www.medgrad.cn/site/content/3231.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