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一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科技处

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一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近日,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一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科研管理和改革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会见吕一兵一行并出席交流座谈会,双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屈凌波对吕一兵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基本情况和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他表示长江大学是一所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希望双方互相借鉴,共同探讨新时代高校科研组织管理经验,并在各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吕一兵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科研管理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借鉴郑州大学在科研管理和改革工作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管理,地方行业规划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科研管理和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