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考核节能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考核节能环保工作

5月23日,以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聂国兴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落实情况第四调研组,来校进行考核调研。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徐东升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承担高校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立德树人使命,着力推进能源管理信息化和科技节能工作。

聂国兴强调了本次调研考核的重要性,就调研考核的主要任务和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科园光伏发电示范项目、2号中心配电室、柳园学生宿舍独立淋浴间及屋面太阳能以及聚英园一楼餐厅“明厨亮灶”等场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