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校园网络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郑州大学召开校园网络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推进会

5月24日,校园网络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主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南校区管理中心、北校区管理中心、医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屈凌波主持。

屈凌波在讲话中要求参会单位充分重视本次校园网络提档升级的意义,认识到工程项目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他强调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到人,做好项目的监管、配合和协调工作;信息化办公室要做好项目统筹工作,根据实施方案计划,倒逼工期,按照既定的“一楼一案 一层一策”的设计思路,定期召开协调会,实施过程中要做好项目实施前的宣传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文明施工。

许东升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扛稳主体责任,扛牢政治责任、业务责任、廉洁责任,坚守职责定位。

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校园网络提档升级建设的进展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单位协调分工做了说明。

校园网络提档升级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校园网络的全光网改造,是学校最重要的信息化基础设施,该项目涉及所有校区、所有楼宇、所有房间及室外主要公共区域,项目预期在今年9月份全面投入运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