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带队到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校领导带队到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为2022 届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24日学术副校长胡少伟带队到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黄河实验室(郑州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意及相关院所负责人代表与胡少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汤意表示,多年来郑州大学为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培养了一大批高质量人才,并介绍了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开展、人才引进和我校毕业生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大学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和友好往来,每年郑州大学都有数十名毕业生加入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对接机制,强化人才培养交流合作,也欢迎更多的郑州大学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奋斗。

胡少伟对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郑州大学人才培养及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专业构成及就业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郑州大学承载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的历史使命,郑州大学与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培养、博士后合作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工程实训及创新创业基础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携手为我国交通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