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资产与财务部党支部和河南省财政厅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资产与财务部

资产与财务部党支部和河南省财政厅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近日,资产与财务部党支部与河南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党支部、科技事业处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在我校共同开展主题党日联学共建活动。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陈静、科技事业处处长李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东升出席,学校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各支部党员等共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徐东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静对学校资产与财务的工作成效和工作谋划给予积极评价,并就如何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水平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同志踊跃发言,讨论热烈,讲认识、谈想法、提建议,增进了政策层面与执行层面的充分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业务能力。

会后,全体同志实地调研参观了校史馆、“中华源”考古实验室和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党建赋能,丰富了党建活动内容,开创了优势互补、党建互动、业务融合的新局面。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结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奋进担当,在深入推进新时代财政体制改革、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