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英文刊EEM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郑州大学英文刊EEM再获佳绩

日前,爱思唯尔CiteScore 2022年度(引用分)指标正式发布,全球共有超过28,100多种活跃出版物获得了CiteScore引用分,郑州大学主办的英文刊Energy & Environmental Materials 2022 CiteScore为20.5,较上年度有较大提升,并在水科学和环境科学分类中位列全球第二名,在能源类别和废弃物管理类别位列全球第四名。

此外,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2023—2024年来源期刊遴选结果中,EEM入选CSCD核心库(CSCD-C)来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引文数据库之一,是Web of Science平台上第一个非英文语种数据库。

2017年,EEM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D类支持,于2018年创刊,已被SCI、Scopus、EI国际权威数据库收录,2022年影响因子13.442。入选由中国科协、中宣部、科技部联合首次发布的《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材料科学综合类T1区(即已经接近或具备国际顶级水平的期刊);连续入选CSCD核心库;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期刊分区表,材料科学:综合一区,工程技术大类TOP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EEM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ee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