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立行立改求实效情况(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河南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立行立改求实效情况(图)

2019年11月26日 河南新闻联播

刀刃向内找问题 立行立改求实效(节选)

画外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扎实开展,我省高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郑州大学聚焦短板弱项,抓立行立改,确定3批立行立改事项22项,将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制度,健全人才评价机制等作为重点任务,现已基本完成整改。聚焦共性问题,抓专项整治,制定“8+1”专项整治方案,受理9个方面39个具体问题,制定75项具体整改措施。此外还聚焦立德树人,抓重点整改;聚焦一流建设,抓攻坚整改;聚焦民生问题,抓热点整改。

媒体链接:http://hnxw.dxhmt.cn/hnxw/vod.php?id=d21e30c341cacb7ec263&from=singlemessag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