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为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五附院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为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近日,根据上级要求,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为全院职工按批次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新冠疫苗,旨在让绝大部分人得到保护,建立社会防疫屏障。在接到承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后,五附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制定接种流程,模拟接种演练。医院将门诊部一楼的儿童早期发展与评估中心改为疫苗接种点、医疗保险办公室改为留观室。疫苗接种点紧邻急诊科,一旦出现不良反应,能够及时得到救治。

期间,医院党政负责人带头接种,医生、护士、技师、药师、管理人员以及在院研究生、规培生、实习生、保安、保洁、厨师等全员积极参与,整体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截至目前,医院共进行5批次新冠疫苗接种,2300多名医院工作人员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