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南校区离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向组织上交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南校区离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向组织上交特殊党费

近日,南校区离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向党说句心里话”这一主题纷纷发言。

忆往昔激情澎湃,看未来充满希望。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离休党员都是有着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他们畅谈入党初心,回忆了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和践行入党誓词的人生经历,表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于党多做奉献,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后代不忘党恩,争做新时代有为老人。

座谈会结束后,现年92岁,有着76年党龄的原郑州大学宣传部部长杨建华老人拿出1万元上交组织作为特殊党费;现年87岁,有着68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王墀玉老人拿出5万元上交组织作为特殊党费。他们的高尚行为,是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思想觉悟先进的表现,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党员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

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