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2009年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组织协调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工程力学系张兰

2009年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组织协调会议在我校召开

8月14日,2009年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组织协调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副校长高丹盈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力学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大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各筹备小组进一步认真研究、细化落实、明确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圆满完成任务。会后,各筹备小组召开了分组会议,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

由我校承办的2009年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将于8月24日至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设分会场16个,专题研讨会场58个,预计参会人员将达到1500余人。本次大会收到投稿论文1500余篇,将是继“庆祝中国力学学会成立50周年大会暨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2007”之后,力学界又一次规模空前的交流盛会、合作盛会和团聚盛会。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0: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