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美国Jenny shen和仁延方教授来我校口腔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冯光耀

美国Jenny shen和仁延方教授来我校口腔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我校口腔医学院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科研课题申报作为发展科研的突破口,注重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科水平和科研能力。11月5日,口腔医学院特邀请美籍牙科医学博士Jenny shen教授和仁延方教,在口腔医学院学术厅分别作了有关“冷光牙齿美白”的学术讲座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座谈。该院的各学科带头人、教职工和研究生聆听了讲座,参加座谈和交流。

Jenny shen教授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在美国从事口腔全科治疗10多年,其牙齿美白临床研究工作在兖州地区得到广泛的推广和普及。他的讲座从牙齿改变颜色原因及牙齿变黄的必然性、国内外牙医及普通消费者对牙齿美白治疗的需求、牙齿美白与牙齿美学治疗关系、国内外牙医对牙齿美白治疗进行的基础实验报告等方面,系统的讲解了牙齿美白的相关先进研究和报告。

在Jenny shen教授讲座后,曾任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员,现任中国自然科学基金评委会成员、国际牙科研究协会成员、美国罗切斯特大学伊士曼牙科中心口腔健康研究中心副主席的仁延方教授,与该院学科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如何申报科研课题、相关注意事项,国内外研究的新方向进行讲解,使广大教职工受益匪浅。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39:5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