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中国社科院著名经济学家王振中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孙保营

中国社科院著名经济学家王振中教授来我校讲学

6月3日上午,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博士生导师王振中教授应邀为我校商学院200多名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及其趋势》的学术报告。

王振中教授认为,中国经济经过改革开放30年的快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主要在三个方面:一,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长期稳定增长;二,中国经济的全球竞争力稳步提高;三,改革开放成果共享理念不断升华。王教授还对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方略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王振中教授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学基础理论、国际贸易与国际投资、转型经济。有关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先后获得″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孙冶方经济科学奖。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1:1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