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我校承办2007年全国环境与健康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崔留欣

我校承办2007年全国环境与健康研讨会

我校承办2007全国环境与健康研讨会

11月26日,为期4天的“2007年全国环境与健康研讨会” 在郑州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医学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共同主办;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

高丹盈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任官平秘书长;环境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郭新彪教授讲话。从事环境保护和环境与健康研究的有关专家、教授8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110篇,入选并收编论文集66篇。会议分五个专题进行研讨,即环境毒理学;环境流行病学;环境质量评价;环境检测新技术方法;环境卫生防护。各专题采取报告和提问的方式进行,与会代表就生态环境与人类健康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研讨。会议的举办,为环境与健康研究成果展示提供了一个平台,对促进多学科交流合作,推动学科发展进步具有重要意义。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1: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