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SAELS’2007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热能工程研究中心

SAELS’2007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由郑州大学省过程传热与节能重点实验室和化工学院主办的SAELS’2007国际学术研讨会(Symposium on Sustainability, Accountability and Eco-affordability of Large Structure),于10月20日至23日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致开幕辞,副校长高丹盈教授看望了与会代表。

国际多尺度力学学会主席、美国里海大学教授G. C. Sih,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部主任、国际著名力学专家中科院白以龙院士,美国国家大型结构系统技术研究中心主任R. Sause教授和美国里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H. Nied教授做了大会特邀报告,并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郑州大学等国内高校的代表,共同探讨了关于大型结构与设备的健康检测与延寿机理问题。并达成了组建国际合作研究团队的共识,为构建该学科技术领域的国际合作研究平台奠定了基础。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0:5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