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领导的科学与艺术”大型专家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井辉

“领导的科学与艺术”大型专家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由国家发改委《管理学家》杂志社、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领导的科学与艺术”大型公益巡讲活动于9月27日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是全国巡讲第二站。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酉民教授,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当前最有影响的经济学家之一茅于轼先生,北京大学产业与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常务副所长郭梓林先生,美国领导管理发展中心(LMI)高级顾问冯应琪先生,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行业发展部主任田毅女士,《管理学家》杂志社执行主编刘辉先生,郑州大学商学院刘伟先生等嘉宾为我校MBA学员和来自全省税务系统及企业界的500多名来宾进行了精彩的讲演。这次报告会,旨在通过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之间的论道,探寻变革时期适合中国企业发展的管理之路。

席酉民教授还应邀为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做了一场“管理、管理研究与我的管理研究观”的学术报告。在2个小时的报告中,席酉民教授系统论述了他的管理思想及他所提出的和谐管理理论体系,并就管理、管理学与经济学的比较、管理研究的方法论等议题进行全面阐述。他还就如何做一个成功的管理者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0:5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