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到我校讲学

7月15日至19日,美国哈佛大学皮肤科教授凯伦•麦科伊女士(Prof. Karen Mckoy)应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邀请来我校讲学。访问期间,麦科伊教授与一附院皮肤科专家、研究生就常见及疑难皮肤病的诊疗进行了深入交流,举办了两场题为“科学论文的写作和发表”和“来自美国的皮肤病病例”的讲座,达成了在远程皮肤病学方面开展联合研究的合作意向。

我校与哈佛大学医学院曾于2003年7月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在中医药领域进行联合研究与开发,并进行师资互访等友好交流。我校一附院皮肤科主任医师董慧婷等与麦科伊教授在疑难病的诊疗方面进行了多年的探讨与合作。在2006年奥地利格拉茨第一届国际远程皮肤病学大会上,双方还在远程皮肤病学方面进行了探讨。此次麦科伊教授来校讲学,不仅带来了国际上先进的诊疗概念和经验,也加深了哈佛大学与我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0:5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