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我校专家当选“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我校专家当选“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日前,高等教育出版社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司的支持和指导下,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成立了“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我校郑玉玲副校长和常俊标副校长当选“全国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吴逸明、胡东生、董子明、张展、文建国、孙莹璞等七位教授当选为“高等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全国医学院校研究生教育交流和教学资源建设的平台,通过全国各医学院校的积极参与,将“开发一批适应发展、合乎需要、定位准确、结构合理的研究生精品教学用书”,为我国医学研究生教学用书质量的全面提高发挥示范和推动作用。

今年一月份,研究生院收到高等教育出版社成立“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的通知后,迅速布置工作,安排医科各院系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相关专家填表申报,并及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高等教育出版社。我校专家的当选,对学校医学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研究与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3:5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