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部主任曹士海到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国际处 苏国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部主任曹士海到我校作报告

5月22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部主任曹士海在第二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关于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介绍的报告。

曹主任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留学基金委的公派出国项目,包括项目类别、申报条件、专家评审等。他针对我校师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地回答了师生关心的问题。

教育部国际合作交流司出国管理工作处杨晓春处长也参加了报告会。他介绍了该处业务情况和出国管理等方面的政策。

报告会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主持。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和我校申报2005、2006年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出国项目的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报告会。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1:2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