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近日,郑州大学在主校区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14个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参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组织实施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就郑州大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各单位对评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按照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时完成评估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

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对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简况表的评估内容、数据时间节点与填报方式以及附件要求等各参评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往年参评情况,并分享了有关经验。

关绍康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特点;要党政两手抓做好分工,动员全院的力量完成评估工作;要按照指标体系要求,保质按时提交评估材料;填写的材料一定要精雕细刻、耐心打磨,力争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取得突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