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出版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出版社

校领导到出版社调研指导工作

3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到出版社调研指导工作。吴宏阳在出版社举行调研座谈会,出版社党政班子和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出版社负责同志汇报了近两年来出版社重点工作、取得成绩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

吴宏阳充分肯定了出版社近期的工作特别是在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奋进之年,出版社要保持好的发展气势、趋势和态势,对标国内一流大学出版社,在服务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上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他对出版社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行出版全过程中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党建水平,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卓越的专家型、学者型团队,实现出版社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发展转变。四是加强学习和研究,建设学习型和研究型出版社,努力提升精品学术出版能力。五是实施走出去战略,提升出版的国际化水平,助推中原优秀文化走向世界。六是加大融合出版和数字出版力度,跟上科技创新的时代步伐,走在创新出版的时代前列。

座谈会后,吴宏阳参观了出版社党员之家、工会之家、文化长廊等,并与一线编辑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孙保营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到出版社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