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后勤集团开展“植树添绿·共建美丽郑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后勤集团开展“植树添绿·共建美丽郑大”活动

为推进绿色生态校园建设、发挥环境育人功能,3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开展“植树添绿·共建美丽郑大”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固土定苗、提桶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配合默契,成果喜人。最终,共完成了80余棵樱花树的栽种。远远望去,新栽种的花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韩国河在活动现场表示,郑州大学的春天花木繁茂、春意盎然,这与广大后勤工作人员长久以来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他对今后的校园环境绿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养护植物花木,做到包干到人、责任到人,确保花木成活率;二是要持续发挥环境育人功能,营造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引导广大师生爱校护校;三是要继续开展师生喜闻乐见、富有后勤特色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绿色生态校园文化内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