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4月15日,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主校区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未来的发展,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郑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60名社员代表,九三学社省直友好支部、郑州大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美术学院魏小杰教授代表九三学社郑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作《高举民主科学旗帜 建设高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郑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魏小杰当选主任委员,单崇新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刘冰熔、韩菊红、刘学军、秦小刚、范会芳、杨道科、王新玲、赵曦、王建设当选副主任委员。

张亚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九三学社郑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在郑州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基层社组织和全体社员,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在筑魂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强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在巩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树形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立规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助推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谷振清在讲话中表示,五年来,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自觉接受郑州大学党委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领导,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各项社务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他要求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勠力同心,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特色优势,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让中原更加出彩再立新功。(魏洪波 摄影)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讲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