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在南校区现场办公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校领导在南校区现场办公为师生办实事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到南校区现场办公,实地调研教育部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中国皮影艺术研究与教学基地》的场馆建设进展情况,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图书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和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兴成、许东升一行深入建设工地,详细考察了基地建设中规划设计、物理空间、建筑结构和消防设施,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基地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李兴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基地建设:一要珍惜这个招牌、建好这个基地;二要依托图书馆,共建共享,发挥共同育人的综合效益;三要专业化高标准设计,抓紧施工、高质量布展,尽量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确保基地如期建成运行。

会上还研究了南校区小礼堂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使用管理问题,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