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6月17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宗敏对赵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科技创新成果及人才培养状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各学科领域科技创新产出及相关人才培育,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与中原科技城深化合作,共同助力郑州市科创产业发展。

赵凯对郑州大学科技创新成果及人才培养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中原科技城的发展近况。他表示,郑州大学各学科创新平台、人才资源优势明显,中原科技城兼具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区位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就产研结合、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互通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为具有郑州特色的科技创新发展道路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科创产业共建、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机制、资源共享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