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省部分高校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河南省部分高校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近日,河南省部分高校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出席,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的外事部门负责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韩国河介绍了组织本次座谈会的工作背景,郑州大学“十三五”期间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规划设想。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扩大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建言献策,为教育部更好地支持中西部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提供决策依据。

与会高校外事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十三五”期间教育对外开放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重点推进的工作,并围绕如何推进地方高校对外开放办学体制机制建设、立足地区特色和优势学科开展高层次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开展工作中面临的困难等问题展开讨论。

河南省高部分高校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