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举行五周年庆典暨郑州大学校友之家(北校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举行五周年庆典暨郑州大学校友之家(北校区)揭牌仪式

7月3日,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五周年庆典暨郑州大学校友之家(北校区)揭牌仪式在北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近百名建筑行业校友参加活动。

许东升为建筑行业校友会揭牌,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许东升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建筑行业校友和衷共济、拼搏创新,沉潜内修、深耕细作,进一步把分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努力打造学校与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郑大共同体。他同时指出,郑州大学校友之家(北校区)揭牌既是向学校办学九十三周年献礼,也是推动校友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抓手。相信校友之家一定会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良好平台,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韩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为校友之家揭牌并颁发聘任证书,为建筑行业校友会优秀校友企业、分会和个人颁奖,并接受建筑行业校友捐赠。建筑行业校友会历任会长和校友代表先后发言。(阎震 供稿)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为建筑行业校友会揭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