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刘炯天到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刘炯天到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7月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到北校区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软件学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后勤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炯天先后到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中原网络安全研究院、汉威物联网研究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听取各单位现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科研人员深入沟通交流。他在调研中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战略高度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学校围绕科技创新在北校区进行了重要布局,各单位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卡脖子”问题刻苦攻关,努力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郑大担当、作出郑大贡献;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纽带作用,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汇聚优质资源,创新运行机制,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助力学校在更高层面上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刘炯天还实地查看了北校区校园环境,并就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