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友好高校发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郑州大学友好高校发来慰问信

日前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地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郑州大学友好合作高校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向学校发来慰问信,表达对师生的关心和问候。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布莱尔麦克雷副校长慰问信中表示:“河南省正在经历一场严重的自然灾害,导致郑州市洪水泛滥。此时,我们与贵校师生以及他们的家人,希望情况灾情能够迅速好转,继续我们两校之间联合学院的申请,增进两校合作关系”。

台湾义守大学陈振远校长在慰问信中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球华人都为郑州加油,为河南加油。义守大学诚挚希望郑州大学师生一切平安,度过难关”。

南华大学林聪明校长表示:“从报导中得知贵校在事前即部署校园防汛及防灾工作,各部门亦通力协作,守望相助,一起用爱、信心与团结来保护师生们安全,携手共度难关,相信历经此次考验,贵校必会更加强大”。

发来慰问信的还有:挪威奥斯陆大学,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亚琛工业大学、克劳斯塔尔大学,新西兰坎特布雷大学,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波兰罗兹大学以及台湾清华大学、佛光大学、台东大学等。

在学校防汛救灾工作的关键时期,友好高校通过不同渠道送来关心与慰问,郑大师生倍感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灾后重建的信心。郑大人将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汛救灾保卫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