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第八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干部培训中心

第八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10月25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国资委主办的第八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开班。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河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四级调研员王丛,河南省财政厅企业处二级调研员李尚刚出席,省管企业,部分驻豫央企和部分省辖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干部培训中心负责同志主持。

李兴成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按照省委组织部、各省国资委党委的具体要求,认真制定疫情防控与日常管理措施,坚持做到党史教育、理论教育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高标准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努力把进修班办成提升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整体素质的重要平台,为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出郑州大学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大家不负重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孟连作动员讲话。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潜心学,他劝告大家要尽快由工作状态转化为学习状态,把精力用在学习。二是用心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不断深化自己对企业管理方面对党性教育方面有关要求和政策的理解,从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三是守纪律,首先是要严守疫情防控方面的纪律。其次是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学风方面的要求。最后是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的纪律。之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的成功,希望全体学员学以立德,学以立志,学以立身,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再创新业绩,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丛宣读了进修班临时党支部成员、班委名单。李尚刚宣读培训要求。学员代表、一班班长、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亚伟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进修班共安排了金融,债券,公司治理等七大模块,三十多个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帮助企业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制度规划以及国企改革方面获得更多思路、做法和举措,为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助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