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机关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近日,机关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培训。

按照党章和党员发展有关要求,结合学员们的思想实际,机关党委举办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党的组织原则》《坚守道德“高线”,坚守法纪“底线”》《学百年党史 做合格党员》《党员权利和义务及发展党员的程序手续》等讲座,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百年苦难》《文明型国家》和《中国模式》等5个专题学习视频。

每次专题授课和观看视频报告结束后学员们进行学习讨论,并于最后参加了结业考试。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意愿。同时表示,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努力工作,争当先锋模范,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