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省直校友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省直校友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近日,郑州大学省直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车喜柱,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陈宏宾,河南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主席徐荣双出席,对外联络办公室、法学院、化学学院、医学院、建筑行业校友会负责同志以及近百名省直校友参加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稿,聘任葛纪谦为名誉会长,王鸿玉、冯道英、祁葆珠等11人为顾问,选举张建为会长、史海南为监事长、李谦谨为秘书长。会议对突出贡献校友、2020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了捐赠仪式。许东升为突出贡献校友颁发荣誉证书,接受省直校友捐赠。

许东升在讲话中对葛纪谦带领的上一届理事会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直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与中央、省委战略部署同心同向,与本职工作同行同进,与学校建设发展同力同生,树立了校友分会的工作标杆。他希望新一届省直校友会强化党建引领,规范运作模式,凝聚全省各地校友和校友分会力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把省直校友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为学校一流建设、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省直校友会历任会长和兄弟校友会代表先后发言,省外、海外校友会代表通过视频致贺,近5万校友线上参加活动。

郑州大学省直校友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