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二届中国(郑州)甲状腺疾病国际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一附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二届中国(郑州)甲状腺疾病国际高峰论坛

11月13日至14日,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郑州)甲状腺疾病国际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此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甲状腺领域专家学者和相关从业者共7万余人参加活动。

河南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庆端教授,河南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王端权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甲状腺外科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腺外科委员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田文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苟建军教授分别通过线上致辞。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甲状腺疾病分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殷德涛教授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新书发布环节,殷德涛教授主编的《实用甲状腺疾病诊疗—甲状腺结节细针穿刺活检术》一书正式出版。

随后,由解放军总医院的田文教授、意大利米兰大学Gianlorenzo Dionigi教授、昆明医科大一附院程若川教授、美国密歇根大学Megan R. Haymart教授、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韦伟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卢秀波教授、殷德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李兴睿教授、韩国梨花女子大学Kyung Ho Kang教授、安徽省肿瘤医院方静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石臣磊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Qien Wang教授以及来自河南省内多位甲状腺领域著名专家进行线上直播讲座。与会人员也在线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了典型病例的诊疗情况和目前甲状腺癌的防治情况及新进展。

本次论坛邀请国内外甲状腺领域知名专家出席,围绕甲状腺疾病的临床综合诊疗新进展、新技术及甲状腺疾病发病趋势,就甲状腺疾病的诊疗策略和研究前沿的热点话题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对于我省甲状腺疾病综合诊疗技术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送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