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在主校区调研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校领导在主校区调研后勤服务工作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在主校区调研后勤服务场所调研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韩国河一行首先到松园生活园区查看了宿舍楼灾后恢复情况,了解入住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随后到达快递收发中心查看快递消杀、场馆通风和错峰取件等疫情防控措施;最后,一行人来到柳园学生食堂查看“明厨亮灶”改造工程和冬季饭菜保温情况,询问学生对食堂饭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韩国河就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人为本,主动适应学生生活需求,引进多层次、多样化的后勤服务种类的同时,进行有序引导、规范发展;二是要坚持以服务为载体、以育人为目的,充分发挥后勤劳动育人、服务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后勤文化建设;三是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李伟华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