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CIS主编与您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CIS主编与您面对面”交流会

12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CIS主编与您面对面”交流会,邀请广东工业大学刘德荣教授、南方科技大学姚新教授、香港城市大学KAYCHEN TAN教授、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金耀初教授、重庆大学宋永瑞教授、浙江大学唐华锦教授在线进行经验分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会议,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青年教师代表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关绍康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六位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多提宝贵建议,帮助师生提高论文撰写水平,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六位教授介绍了各类学术期刊,分享了论文选题和协作方法,对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进行了指导,使学院师生加深了对CIS期刊的了解,更加熟悉和明确了投稿的流程。六位教授通过科研经验分享,让师生对如何做出好的科研工作,创作出高质量论文有了更多的认识,从而促进了学习方法上的改进和科研思路上的创新。参会师生纷纷提问,各位教授也一一进行解答。

分享